close
【...........】




下午一點,表演準時開場
先上台的團體妳根本就不想理,反正不管是誰都不會唱的比芙兒姐還好聽!
妳在台下東摸摸西摸摸的,一顆心根本就在身旁的那堆樂器上
人呢?這些傢伙是跑到哪裡去上廁所了啊!我也要去咧!
心裡正在咒罵著,遠遠的就看到他走回來
『你們是掉到馬桶裡去了喔!』
『我們在救大R,他卡住了』他拿起飲料邊喝邊說
妳噗嗤了一聲,準備起身也要去,卻突然感覺一陣暈眩
『怎麼了?』他扶著妳問
『沒事,只是暈了一下』妳笑笑的對他說,站穩後自己離開了
五分鐘後,你跟芙兒姐回來了,其他人卻又不知跑哪去了
但是妳發現他不見了
『去買東西吃了吧,他一緊張就會餓』芙兒姐咬著麵包說
妳還是覺得該去把人找回來,又起身到場外繞繞
在某個角落,妳發現了他,正開口想叫他,卻把話卡在喉嚨裡
他正抱著一個女人,親吻著。




三點半,芙兒姐上場了
果然跟妳想的一樣,現在的尖叫聲比之前大了三倍
芙兒姐的歌聲妳可是從小聽到大的呢,對她超級有信心!
妳的視線一直不肯正視他,就算他一直看著你
結束後妳來到後台,急忙的把水分給大家,順便遞毛巾
可是妳就是對他很冷淡,只說了聲辛苦了就離開
跟大家有說有笑,就是不理他
芙兒姐看在眼裡,把他勾到角落
『你對我妹做了什麼?』芙兒姐冷冷的直視著他
『我沒有』他點了根菸說著
『我妹為什麼態度變的很怪?』
『為什麼不問她?』
『她會這樣,就是因為你』
芙兒姐推開了他,轉身抱住妳
『妹妹乖~有事要跟姐姐說喔!』她摸摸妳的頭,妳只是笑笑
頒獎時,他們果然是第一名,妳高興的在台下拼命拍手兼照相
先將心情不好放在一旁,妳還是拍了幾張他的照片
可是他的臉總是心事重重,笑也不笑
離開表演場後,芙兒姐請大家吃飯
這一群餓死鬼哪有可能放過這個大好機會,還差點把整間店的食物都點來吃
妳和他並肩而坐,卻一句話也沒有
一頓飯就在不說話之下吃完了
回到飯店,大家都喝了點酒,妳又開始當小護士了
先是照顧喝太多早就掛在馬桶邊的大R,再來就是喝太多在傻笑的小D
芙小仲自然是由芙兒姐來照顧,不過她似乎也喝了不少
他躺在床上,右手遮住眼睛,妳不知道他是醒著還是睡了
一陣忙亂之後,大家都回到自己的房間裡,妳坐在床邊喝著水
聽到他翻身的聲音,妳不回頭看他,只是一直瞪著牆壁
『...妳怎麼了?』他問著
『.......』妳不知道該怎麼開口
『為什麼不理我?』
『我累了』
『這不是理由』
『我不舒服,睏了』妳倒頭就要睡,他卻翻過身壓在妳身上
『不說,不能睡』看著他認真的眼睛,妳哭了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哭,看著他,想起那一幕,他抱著她
妳用力的推開他,起身想跑走,卻又感到一陣暈眩,跌坐在地
『沒事吧?』他趕忙的要抱起妳,妳還是很用力的一把推開他
『你不要碰我!』妳吼出聲,抬起淚眼瞪著他
『...我怎麼了?』他也坐在地上,似乎被你嚇到了
『不愛我就早點告訴我,把我耍著玩你很高興嗎?』
『妳在說什麼?』
『那女人是誰!』妳大聲的吼著,他震了一下身子,低頭不語
『....我們把話說清楚,我們到底是什麼關係?』妳一直都不懂
自從認識他之後,什麼事都發生的很自然,就連上床也一樣
可是他始終不肯說出”我們交往”或”我喜歡妳”這類的話
芙兒姐說了,他很像以前一個人,什麼都可以給妳,就是不給妳承諾
妳苦笑著,怎麼又會愛上這種人?
『...就這樣』他起身點了根菸,背對著妳
『就這樣?炮友?床伴?還是玩具?』妳冷冷的說著
『那,妳想怎樣?』
『我想怎樣?把話說清楚,趁現在』
『....我做的還不夠明顯嗎?』
『很明顯,超明顯,明顯到我知道你在玩我!』
『我...』
『你閉嘴!』他似乎還想說些什麼,卻被妳的音量蓋過
『你做的真的很明顯,我懂了,我會離開你,讓你跟那女人過著幸福的日子』
『我不會再打擾你了。』
妳站起身,拿了隨身行李就往樓下衝
他想追上去,門卻被妳重重的甩上
他站在房內皺著眉頭,右手用力的鎚了牆壁一記
而跑出去的妳來到了櫃台,要求再開一個房間
不要跟他同樓,妳住在樓上
這一夜,妳抱著棉被,哭著睡著了




隔天一早,芙兒姐來敲房門,卻沒看見妳在房內
她揪起了他的衣領,大聲的問妳的下落,嚇的芙小仲趕忙將她拉下來
大R把他帶到自己房間,關起門來個一對一
『你是怎麼了?她可是芙的妹妹耶』
『.....』他還是不語,只是抽著菸
『唉~吵架了?』
『嗯』
『為什麼?』
『..被她看見我跟另一個女人抱在一起』
『什麼!!』連大R都吃驚的站起身
『...我也沒想到會再遇到她...』他抱著頭,似乎很苦惱
『你是說之前那個?』大R皺起了眉,看著他點頭,重重的嘆了一口氣
『算了吧,你們都已經是過去了』
『...』
『去跟她解釋清楚,不然芙鬧起脾氣來你也知道的』大R拍拍他的肩膀,開了門
『...』他站起身,門口就站著芙兒姐
『等我們一回台北,我們就不再是朋友,也不再是團員』留下這句話,芙兒姐轉身就走
大R跟小D無奈的搖搖頭,芙小仲追了上去
他卻還是不發一語的站在原地




第四、五、六天,他們都有表演,妳也有去看,不過不去後台了
芙兒姐也知道妳住哪兒了,每天晚上都去陪妳,芙小仲在房裡哭著說他變棄夫
第七天,準備要回台北了
這下車該怎麼坐?
妳為了不要讓大家傷腦筋,笑笑的說妳可以跟他一車沒關係
剛開始芙兒姐不肯,但是妳又笑笑的說沒關係,她也放棄了
回程,你們一路上都不說話
他開他的車聽著MP3,妳玩著妳的PSP一直卡關
到了台中,他開口了
『那女的只是舊情人』
『...』妳裝做沒聽見,繼續玩著PSP
『不管妳相不相信,她真的只是朋友』
『不關我的事』妳冷冷的說,始終不肯抬頭看他
他知道妳的脾氣,也不說話了
直到換芙兒姐跟芙小仲坐妳們的車,他坐大R的車,才又見到妳的笑容
這幾天,妳知道了一些事,也決定了一些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